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

歡迎張貼機器人相關活動, All Sponsored by 圖檔卓智機器人
回覆文章
Lin
系統管理員
文章: 6
註冊時間: 2016年 9月 8日, 12:10

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

文章 Lin »

展會介紹

自動化深植各產業,涵蓋領域從傳產業到電子業,從零組件到整廠設備,從技術到服務,各產業皆須以自動化加速升級。加上政府積極推動「智慧型自動化產業發展方案」,帶動智慧型自動化產業之發展,增進在全球市場之競爭力。

「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」為國內歷史最悠久的機械展會之一,也是台灣國際工業展會的龍頭,帶領台灣自動化產業在國際間嶄露頭角,並佔有一席之地!自1987年以來,已成功舉辦29年,無論歷經金融海嘯、國際動亂或者國內SARS風暴等重大事件仍屹立不搖,無論在專業及規模上,皆具國際水準,成為亞洲最具代表性的工業自動化、機器人展覽會之一。

繼2015年「智能製造•啟動工業4.0新時代」及2016年「迎接工業4.0時代•智能製造思維再進化」為展會主軸,2017年我們將積極推動工業4.0相關議題,為業界帶來更多商機。

展覽會結合多方力量,整合各單位資源,提供業界一個專業的展示互動平台,讓參展商將產品透過展覽會,以增加效能/效率、節省成本/人力、符合節能/環保、因應多樣少量客制需求及高附加價值的趨勢呈現,讓國內外買主在同一時間內一次看足最新穎的自動化設備,敬邀業界共襄盛舉。

展出時間 2017年9月6日(星期三) ~ 9月9日(星期六)
9/6-8  9:00am ~ 5:00pm
9/9  9:00am ~ 4:00pm
展出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4F(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) MAP
主辦單位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/ 經濟日報
合作單位 德國經濟辦事處
贊助單位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

http://www.autotaiwan.com.tw/expo.asp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