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KA KR6 機器手臂車用開關自動化補料作業/ Robotic feeding operations

Sponsored by 圖檔卓智機器人
回覆文章
頭像
kiwi wu
文章: 276
註冊時間: 2016年 2月 4日, 13:05

KUKA KR6 機器手臂車用開關自動化補料作業/ Robotic feeding operations

文章 kiwi wu »

高雄前鎮加工出口區是台灣最早的加工出口區,位於高雄市中心的西邊,兩面臨高雄港,是一個中島地形,是許多領著微薄薪水的勞工朋友,每天辛勤工作、把半成品加工出口,為台灣賺取大量外匯,養活許許多多台灣人的重要經濟基地。

2018.11月初 我們很榮幸的第一次進到加工出口區,為一家國際知名企業規劃執行微電子開關的電測、噴印自動化作業,據知,這是最近從英國手上爭取到台灣生產的一條新產線。

這個工程是要利用機器手臂,將微小開關(以下或稱為工件)放到電測平台,然後手臂負責撥動開關,經過檢測後,再拿到噴印平台,手臂要負責產線流程管控、周邊設備整合及命令下達、微小開關撥動、 工件取放(Pick and place) 等工作,全案詳細內容請參考: KUKA KR6 機器手臂微小開關電測、噴印自動化/ Mini-switch electrical testing and printing apls.

本案機器手臂能自動從集合架把Tray盤取出,並做完上面95個工件後,再取出集合架內的下一層Tray盤,總計15層,一直重複直到做完1425(95X15)個工件為止,達成自動取料、補料作業。同時,在機器手臂完成每個TRAY盤加工作業後,也會把空TRAY取出,然後集中堆疊存放,讓手臂增加一個取出、堆疊空TRAY盤、方便人員取出的功能。

這是一個集補料、加工、堆疊於一身的機器手臂應運最佳範例!

圖檔

Simulation: WT RobotSim
整合設備: 集合架、電測量測設備、噴印滑台、噴印機、CCD
機器手臂: KUKA KR 6 R900
控制器: KR C4
機構協力廠商: 諾強科技
系統整合: 卓智機器人Wise Tech Robot
Level: Intelligent control
回覆文章